物流公司党支部组织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时间 : 2020-10-15 08:51 来源 : 作者 :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10月14日上午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物流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观看了大会直播全过程,实时记录并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从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大局出发,落实新发展理念,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推动经济特区工作开创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家为中国改革开放取得的辉煌成就而骄傲自豪,深圳经济特区的成功经验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在这片改革前沿地,习近平总书记向世界坚定了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的信念。深圳正在以更加包容、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自信地走向世界舞台。面对新形势、新使命,来了就是深圳人的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勇当新时代的拓荒牛”的嘱托,更新知识观念、掌握过硬本领,更好地为深圳新时代筑梦新征程保驾护航。以全新的勇气、担当和智慧,在自己的岗位上,续写“深圳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