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盐田港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盐田港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2月,由盐田港物流与怡亚通股份合资成立。公司致力于围绕盐田国际码头为客户提供智慧、高效的港口物流整合解决方案与高附加值综合性供应链服务,打造成为行业领先的临港产业和国内商贸供应链综合服务商。

图片

二、服务全景图

企业 --围绕盐田港核心产业的供应链需求,链接核心产业单位的上游供应商、下游经销商/服务商等,整合采购、销售、分销、物流、渠道等资源,为其提供个性化/一体化的线上线下供应链服务,降低企业成本,提升效率与企业综合竞争力。

产业 --打造以聚合产业需求为导向的供应链服务综合平台,围绕盐田港相关基建,物流,进出口产品的产业链头部企业及其上下游,贯穿原材料采购、库存管理、物流运输、渠道销售等供应链环节,以供应链增值服务来加强产业链上下游单位的供应链协同合作,强化全程产业链的资源共享。

图片

三、服务价值

图片

四、物流服务

图片

五、仓储服务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