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物流公司成功举办“爱·梦想”主题员工生日会活动

时间 : 2021-10-20 10:34 来源 : 作者 : 文/卢一鸣图/朱雪宾

金秋十月,是美丽的季节,也是收获的好时节,为了增强公司团队凝聚力,更好的体现公司人文关怀企业文化,增加员工归属感,1018日,由物流公司工会组织,人力资源部、信息技术部与党群工作部(企业文化部)共同参与,成功举办了以 “爱·梦想”为主题的员工生日会活动。公司4月、5月及10月生日的寿星们共聚一堂,送祝福、照相合影、吹蜡烛、吃蛋糕,共同收获幸福,分享喜悦。


下午四点整,伴随着现场响起的生日歌,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与此次生日会的11位寿星步入生日会场就坐,由物流公司工会主席朱鹏主持,物流公司监事会主席张宇力、副总经理谢章生现场致词,“爱·梦想”主题生日会在一派祥和欢乐的氛围中正式开始。

生日会现场,由张宇力、谢章生共同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为现场的寿星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并感谢所有的寿星员工们为公司的经营付出辛勤劳动和汗水,为公司的发展壮大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感谢现场工作人员前期的精心准备和无私付出,希望生日会今后越办越好,让每位员工都能在公司这个温暖、和谐的大家庭中幸福快乐的生活、工作。


张宇力、谢章生共同代表

公司领导班子给现场的寿星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祝福过后,生日会进入合影环节,在信息技术部精心为此次生日会制作的PPT电视背景下,每位寿星都与精美的生日蛋糕进行了合照,拍照时每位寿星都创意满满,幸福喜悦,脸上布满了开心快乐的笑容。大家感言,由衷的希望将此刻的幸福快乐永远留存,珍藏好这份美好的回忆!


朱鹏主持生日会

许个愿、吹蜡烛、吃蛋糕!神秘礼物和甜蜜美味的蛋糕、丰富可口的水果、零食一起,为物流公司的寿星们送上最好的生日祝福!浪漫的粉色、清新的绿色,多彩的气球像星星、如月亮,在五彩的气球衬托下,生日会的奶油蛋糕格外诱人,清新的奶油配上软糯的蛋糕,琳琅满目的水果、零食、饮料摆了满满一桌,吹熄生日蜡烛后,工作人员切好蛋糕,大家一起分享蛋糕、水果和饮料,幸福且温馨。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声声真诚的祝愿,一句句感恩的话语,充满感动。

丰富多样的神秘奖品也在等候着它们的“主人”,在最后的抽奖环节,由寿星们扎破气球抽取属于自己的礼物。今天,寿星们注定会收获满满。随着主持人的一声“开始!”现场响起了噼啪的气球爆炸声音,将生日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寿星们开心的地拿着属于自己奖券,兑换礼物,与大家分享着自己的喜悦。



宇力为现场寿星们切分蛋糕




寿星们开心的地拿着属于自己奖券,兑换礼物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生日会的成功举办极大的丰富员工精神生活、加深了员工彼此之间的友谊,增加了员工归属感,体现了公司的人文关怀企业文化,接下来,公司将会继续携手并进,共同努力,为梦想与未来拼搏,努力为广大员工打造和谐、健康的生活环境,共同构建物流公司和谐、团结大家庭,在未来的岁月里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