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公司成功举办11月份“爱·梦想”主题员工生日会

时间 : 2021-11-13 18:07 来源 : 作者 : 文/卢一鸣图/朱雪宾

为了体现公司人文关怀企业文化,让员工在公司大家庭中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与公司共同成长和发展。11月12日,由物流公司工会、员工生日会筹备组组织,物流公司成功为员工举办以“爱·梦想”为主题的员工生日会活动。

下午四点整,伴随着现场响起的生日歌,生日会在温馨欢乐的氛围中正式开始。总经理汪小平在活动现场为11月、6月生日的寿星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在这个幸福的日子里,在物流公司大家庭中,我们合力同辉,荣光与共,感谢大家对公司长久以来的辛勤付出及卓越贡献,感谢工作人员的精心筹备,今天的幸福属于你们、属于盐田港物流,祝愿各位寿星们生日快乐,幸福美满!希望生日会活动今后越办越好”!

生日会过程温馨幸福,活动现场汪小平总对公司新老员工逐一加深了解,耐心细致的关心每位员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即将退休的老员工给予祝福,感谢其多年来为公司辛勤付出,叮嘱其保重身体,关怀备至。


在生日会合影环节,每位寿星都在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PPT电视背景下,与精美的生日蛋糕进行了合照,在五彩的气球衬托下,生日蛋糕格外诱人,拍照时寿星们创意满满,脸上都洋溢着幸福与喜悦。

在切蛋糕环节,公司领导及员工们欢聚一堂,汪小平总热情的为员工们切好蛋糕,并亲手将一块块精美的蛋糕送至每位寿星手中,寿星们感受到来自公司领导的温馨关怀的同时互送祝福、照相合影、品尝蛋糕,共享幸福与甜蜜。现场温馨满满。大家感言,生日会活动体现了公司人文关怀企业文化,让大家在公司大家庭中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

在精彩的抽奖环节,工作人员为寿星们提前准备了丰富多样的神秘奖品,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寿星们扎破气球开心的拿着奖券兑换礼物,与大家分享喜悦,在气球爆破声中,生日会的气氛被推向了高潮!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生日会的成功举办体现了公司的人文关怀企业文化,极大的丰富了员工精神生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增加了员工归属感,接下来,公司将会继续携手并进,努力为梦想与未来拼搏,共同构建物流公司和谐、团结大家庭,在未来的岁月里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