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带着梦想飞翔—— 物流公司举办“爱·梦想”员工生日会

时间 : 2021-09-27 16:23 来源 : 作者 : 文/袁妙芸 图/朱雪宾

为了增强公司团队凝聚力,增加员工归属感,推动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形成良好的企业向心力和凝聚力,促进员工的交流和了解,让每位员工切实感受到物流公司大家庭的温暖,公司工会、人力资源部、信息技术部与党群工作部(企业文化部)共同参与举办了以 “爱·梦想”为主题的员工生日会活动,并荣幸邀请到公司副总经理梁键辉、谢章生、黄锐、李辉、何平等担任活动的嘉宾,共同为近两个月过生日的员工庆生。本次活动由领导送祝福、合影照相、吹蜡烛吃蛋糕,分享感受等四个环节组成。

8月30日下午四点整,随着现场优美欢快的音乐,周红霞、王永鸿、刘园园、朱凯琪、巫凤娇、刘瀚仁、赵翀、王鹏、舒健、戴亚妍、黄智锋、张玉明、汪立、袁芳、唐桢波、刘俊伯、贾艳春、李辉等18位寿星受邀前来参加生日Party,欢聚在公司大会议室。在主持人的引导和带领下,首届生日会正式开始。

首先,由黄总代表领导班子给现场的寿星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并感谢所有的寿星为公司的经营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和汗水,为物流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同时,也说明举办集体生日会的宗旨就是让每位员工都能在一个温暖、和谐的大家庭中快乐、幸福的生活和工作。

黄总讲话完毕,进入生日会的合影环节。由信息技术部为此次生日会精心打造了PPT,将每位寿星进行了特别的展示和介绍。大家在背景墙照完合影后,每位寿星都在介绍自己的彩页前留影纪念。随后,筹备组拟对合影进行冲洗,配上此次的生日礼物—印有公司LOGO的相框,给每位寿星留下美好的回忆。

接下来,进入生日会的重要环节:许愿望、吹蜡烛、吃蛋糕。在欢快的生日快乐歌声中,工作人员在两个蛋糕上点燃蜡烛,所有寿星齐唱两次生日快乐歌后,由生日最靠近此次生日会的寿星吹蜡烛,一口气把两个蛋糕上的蜡烛吹灭。大家一起分享生日蛋糕,一起享用水果和饮料。

最后是分享梦想环节,大家介绍了自己的生日感言。一位寿星激动地说:“来盐田许多年了,第一次参加公司给自己过的生日,特别感动,感谢公司在成立十五周年来临之际,为员工精心准备的生日会,感恩能加入物流,愿与公司共成长。”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声声真诚的祝愿,一句句感恩的话语,这样的生日聚会,给“物流人”以不同的感动!

本次员工生日会的成功举办只是为公司下半年企业文化活动起了一个头,也是公司致力于丰富员工精神生活、更加关爱员工的一个开始。相信在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在公司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为公司营造一个团结协作、和谐融洽、积极向上、充满干事创业氛围的团队,让物流公司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赢在起点,在未来的岁月里再创辉煌。


黄总致辞



“爱·梦想”员工生日会照片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