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能源物流公司 心系职工 为民解忧

时间 : 2021-09-27 17:08 来源 : 作者 : 文/丘晓莹 图/闫刚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深走实,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出发点,结合工作实际,能源物流公司积极为员工群众办实事,通过改善工作环境、规范完善基础设施“稳人心”。

公司组织了党员干部深入一线员工开展内部摸底工作,围绕大家反映集中的共性需求和普遍性问题,建立工作台账,明确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限,加强过程督导和推进力度。近期,已完成了两项工作:

一是全面升级茶水间。公司原茶水间因使用多年存在墙体渗水、橱柜和洗手盆陈旧、排水易堵塞、净水器功能弱、微波炉和开水器老旧效能不高等问题,为改善工作环境和保障职工使用安全,通过整体修缮改造和购置新设备,最大程度的满足了员工用水、热餐和洗涮等需求,办公环境也焕然一新。



二是增设充电停车棚。福田保税区因区域特性,员工存在使用电瓶车解决“通行最后一公里”的需求,为解决员工使用电瓶车充电难的问题,公司依照消防管理要求在现有的停车场区域增设了充电停车棚,安装了自助式充电柜,同时规范员工车辆的摆放,消除了安全隐患,做到停车充电两不误。



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就是在增进群众福祉,就是坚定不移地走高质量发展之路。能源物流公司将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实事办得更细更精准,不断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幸福感、安全感,促进企业与员工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