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人间四月天,物流公司成功举办2022年第二场“爱·梦想”主题员工生日会

时间 : 2022-04-29 18:57 来源 : 作者 : 文/卢一鸣 图/刘瀚仁

"最美人间四月天,春风含笑柳如烟"。4月24日,在春暖花开的美丽风景里,在欢乐和喜悦的氛围中,物流公司成功举办2022年第二场“爱·梦想”主题员工生日会。

在悠扬的生日歌声中,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引导参加生日会的寿星们步入会场,公司监事会主席张宇力作为特邀嘉宾参加此次生日会,下午4点整,2022年第二场“爱·梦想”主题员工生日会在祥和欢乐的氛围中如期举行

在活动现场,张宇力为4月、5月、6月生日的寿星们共同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并感谢寿星员工们为公司经营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为公司的发展壮大做出的卓越贡献。张宇力说道:平时的工作中,大家都很辛苦,工会和党群部在这个充满幸福的日子里为大家举办简单、紧凑的聚会,使大家能够因“同月生”而相互祝福、共同勉励;因“同聚会”而拉近距离、增进友谊。蛋糕象征着团结的集体,蜡烛象征着一颗颗热情跳动的心。物流公司以大家辛勤的工作而自豪,我们也因物流公司这个大集体而精彩。

生日会氛围其乐融融,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精心布置的生日会现场挂满了五彩缤纷的气球,桌上摆满了香甜的水果、美味的蛋糕和热气腾腾的炸鸡等美食,伴随着欢快的生日歌,每位寿星都与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电视背景墙合照,拍照时寿星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与喜悦。

在切蛋糕环节,寿星们欢聚一堂,张宇力热情的为员工们切好蛋糕,并亲手将一块块精美的蛋糕送至每位寿星手中,寿星们感受到来自公司领导的温馨关怀的同时,互送祝福、照相合影、品尝蛋糕,共享幸福与甜蜜,欢声笑语充斥着会场的每一个角落,大家在温馨的海洋里,分享生日的甜蜜与欢乐。


在精彩的抽奖环节,工作人员为寿星们提前准备了丰富多样的神秘奖品,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寿星们扎破气球,抽取奖券,现场的气球爆破声将生日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寿星们开心的地拿着属于自己奖券,收获满满,互相分享着自己的喜悦。

生日会为员工带来的不仅仅是一场聚会,更是构建盐田港物流和谐、团结大家庭的重要桥梁,既丰富了员工精神生活,又加深了员工之间的友谊,使员工能感受到公司如家庭般的温馨关怀,接下来的日子里盐田港物流将会继续与广大职工一起齐心协力,奋勇拼搏,开拓进取,为更美好的明天创造价值!同共创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