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公司成功举办2022年第三季度 “爱·梦想”主题员工生日会

时间 : 2022-07-22 14:49 来源 : 作者 : 文/卢一鸣 图/朱雪宾

 桃花散尽春已幕,不觉芳菲已入夏。骄阳正好,风过林梢。7月15日,在物流公司工会、员工生日会筹备组精心准备下,成功为7月、8月、9月生日的员工举办物流公司2022年第三场“爱·梦想”主题员工生日会活动。

一岁一礼、一寸欢喜。下午四点整,在现场悠扬的生日歌声中,参加生日会活动的寿星们步入会场有序落座,伴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物流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生日会在幸福温馨的氛围中正式开始。公司总经理汪小平、副总经理黄锐等领导在活动现场为过生日的寿星们一同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在这个充满温馨、幸福的美好时刻,祝愿寿星们生日快乐,工作一帆风顺,生活幸福美满!



生日会现场温馨幸福,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汪小平和寿星们一起吹熄蜡烛、切开蛋糕,将一块块精美的蛋糕送至每位寿星手中,关怀备至。寿星们感受到来自公司领导们的温馨关怀和真挚祝福,倍感幸福。

  精心布置的生日会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温馨且欢乐。在五颜六色的气球海洋中,美味的生日蛋糕显得格外诱人,桌子上摆满了新鲜的水果、饮料和热气腾腾的炸鸡等美食,伴随着生日歌欢快的节奏,寿星们与电视背景墙上循环播放的寿星照片合影留念,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生日会现场寿星们相互祝福并与大家分享各自的美好心愿,纷纷表示感谢公司为大家举办如此有意义的生日会活动。

  在令人激动的抽奖环节,工作人员在气球中提前为寿星们准备了丰富的抽奖券,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寿星们扎破气球开心的抽取属于自己的奖品,在气球爆破声中,生日会的气氛再次被推向了高潮!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生日会的持续成功举办体现了物流公司的人文关怀和企业文化,丰富了员工精神文化生活,使员工能深切的感受到公司如家庭般的温暖,更好的为公司发展凝心聚力。接下来物流公司将会继续发扬创新精神,积极变革,努力使员工日后能够过上更加丰富多彩且充满意义的生日会,继续积极为广大员工打造和谐、健康的文化生活环境,共同构建物流公司和谐、团结大家庭,在未来的岁月里再创辉煌!